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nice cadet camp!!!

回来咯!!

哈哈......

cadet camp嘛....

对我来说是挺好玩的~

好久没有当营员了~

终于有得玩啦!!!!


♀♂1st day♀♂

一大早的就坐车到malim小学=.=

累到在半醒半睡中活动~

可爱的老天还给下起雨来~

我就说嘛..

老天想让我多睡点啊~~~

then坐bus到了目的地...

又是hutan rekreasi~ayer keroh~

唉.......

我们又见面啦~{sharing 5!!}

把行李都搬上campsite后我们组的4个女生开始了跟食物们的世纪大战!!!

可恶的油!!!!!竟敢一下子就变黑了!!!

可恶的洋葱!!!竟敢死死黏着锅底!!!!!

可恶的炸鸡!!!竟敢不要解冻!!!!!!!!!!!

气死我啦!!!

亲爱的男生们啊~

要了解女生们的辛苦呀!

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们吃饱了~

然后听了anti-drug的课...

after that我们开始进行游戏{halangan}

到了第四站...

莫名其妙的被喷水!!!@#$%^&*!!

然后还要咬着一杯水从一边feng到另一边~

then我很乖的照做..

可是..

哇噻?!

杯子里的水整杯向我的脸喷来!!!

整个人摔在地上~跟地面做了很亲密的接触>.<

then腰打到旁边的木头!!

痛!!!!!!!!!!!!

当时的我没办法继续进行游戏..只好很狼狈的走回campsite=.=

晚上进行夜游.......

就酱乱七八糟过了第一天~


♥~没有露营过的朋友们..试着参与~你会从中获益!!~♥


♀♂2nd day♀♂

4点多就爬起来冲凉了~

没办法忍受一身汗的感觉~

然后整天进行了map reading的考试...

虽说是考试啦~

但还真的挺好玩的!!!

*thx all the committees for preparing these games!!!**

然后进行jungle trekking~

有种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觉...

像是回到了2年前的sharing3..

全身弄得赃希希的...

但是还是很期待下一步的旅程~

大步迈进!!!!

但是只要到了paya的部分我就得绕道而行..

因为本身的皮肤不好~没办法碰到较赃的水~

所以已经忘却下paya的那种刺激和快活~

可怜吧?!

因为绕道..我很快的就回到了campsite..

冲好凉~换好衣~

准备晚餐~

然后我们开始了开幕典礼XD

顺便也帮了郑sir庆祝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u!! sir!! 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life^^

结束了开幕仪式...营委们让我们各自回到campsite换衣~

这代表着令人期待又胆颤心惊的舞蹈比赛要开始啦!!!

一从营里走出来..

OMG?!

高跟鞋的跟馅到泥土里去啦!!!!

issssshhh...我拔!我拔!我拔拔拔!!!

本来想找些时间来练一练舞的~

可是并没有多余的时间...

唉~~~~~~~

就这样神不知鬼不觉...

轮到我们上场啦!

一站上场..听到的只有喊叫声...T.T

欣茹婕妤!!!!你们够了喉!!!!

虽然穿得是有点奇怪啦>.<

但你们也没有必要酱子喊我嘛!!哼!!!!!!!!!{谢谢....}

哈哈....

我们在非常非常紧张的气氛下开始了自个儿的舞蹈~

掌声绵源不绝~

可是下衰的事也随着到来 >.<

头发上的发夹掉下来啦!!!

当时的情形也由不得我重新将头发弄好~

只好随手一拔..将它丢向婕妤的那个方向..

希望她可以行行好~收留下我的发夹咯!

然后就跳呀跳呀~

竟然脑筋一空...就什么都忘了!

完全没有思绪...

then第二次的solo没办法进行..

只好跟eric硬着头皮上场~

哈哈...

就酱~我们完成了!!!

虽然有些不甘愿...

但说到底都是自己本身没有练好>.<

组员们~对不起呀~~~~~

then我很"八"的姐妹*彩婷**俪斐*跟我讲了一堆lebih的话=.=

像是要eric负责任什么的...

好心你们啦~~~

酱不是给他赚到?!XD


♥~有些疲惫...但我爱上了这种疲惫的生活..~♥


♀♂3rd day*last day*♀♂


今天大家都没有像第一天酱早起了~

想必大家真的都累了吧?

经过一番梳洗..我们开始准备早餐~

不久后烹饪大赛开始啦!!!

我只做了些小工....

帮人扇风之类的..

只因我的组员们个个都很能干~

他们做起事来会让人闪边站!

*光明*从一开始顾着煮竹筒饭~雨水似乎也打不动他的坚持...势死保护竹筒饭!!我们的锅底也是因为他才能一直保持闪亮~手挤满了无数的plaster...看了真是有些心疼~考试时无条件的贡献我们答案..要是没有你..我们整组应该会被当掉吧??*光明*谢谢...

*Jing Hui*负责rendang鸡...虽然失败了~但他并不气馁..将鸡炸一炸就好!虽然之前练舞时一直跟电话形影不离~但认真时还是很有魅力~*Jing Hui*谢谢...

*Geok Kee*看了就想将她带回家!!!小小的一个...可爱但无失真诚..做起事来气势蓬勃!!!有冲劲~什么都会的一个小女孩!一开始连舞伴的手都不敢碰的女孩~但却尽可能的克服~*Geok Kee*谢谢....

*Jennifer*怎么说呢~她是我们这一组里最认真和有纪律的人~领导能力强!!!跳舞时穿得一身OL样!哈哈........无论如何...*Jennifer*谢谢...

*Jing Xian*form2..总是说我们幼稚!虽然小我一年,但做起事来也阂徨不让~全能!!!有些幽默..有可爱...总是能在对的时间搞起气氛!!*Jing Xian*谢谢...

*CCT*哈哈....让人哭笑不得的一个小男生~表达能力有些问题...或许是我们都不怎么注意他吧!但是他总是很尽责的顾着组旗!这也代表他对我们组的忠诚吧?*CCT*谢谢...

*Eric*我们尽责且能力坚强的组长!!!哇?!做起事来更可怕!!反应能力强~大家只要有问题就会想到他!似乎什么事都难不倒他的家伙~也是我们组受伤不轻的....好心你们啦!!!顾一顾身体呀~~~此外...他是我的舞伴~在排舞时帮了我许多...可以很轻易就想到恶心但很棒的舞步~对了....*彩婷*说你很会bo mong人啊~~~~~唉~跟你跳舞...我吃亏了不少...但看在你帮了我们很多的份上..我就不斤斤计较了!呵...*Eric*谢谢...

*Vivian*来自tun tuah~非常sampat的一个组员~是我们组拉丁舞跳得最好的!!!一个只要被吩咐就会赶着完成工作的女孩~亲和力强!!她告诉我在下最后一个paya时差点断送性命...但是eric把她抱起...然后让她有种想强吻eric的冲动....vivian啊vivian~你就强吧!我会支持你的!呵呵.....*Vivian*谢谢...

还有guo jun....aaron....谢谢..


♥~我们做的任何事都并不是最好....但我们尽了全力~包容...分享...努力...分布在我们每个身上~♥

13 comments:

沁薇. said...

wow....
so fun there ha..
n ur post really long my dear XD
anyway..looking for ur another posts there ^^

Corson said...

xiao jie... very long wor... quite good la... first time... Eric really need to responsible... haha!!!

ric ric said...

首先勒!
让我eric
来回一回你啦


就先讲第一天啦

亲爱的女生们啊
你难到不知道男生的辛苦吗
你们在在煮饭时啊
有没有想想男生到底在做么勒??
就是在起tank啊
要让你们这些亲爱的女生们睡的安安稳稳啊

当你的
可恶的油!!!!!竟敢一下子就变黑了!!!
我的就
可恶的麻绳!!!!!竟敢一下子就断了!!!

当你的
可恶的洋葱!!!竟敢死死黏着锅底!!!!!
我的就
可恶的大树!!!竟敢它的三围那么滑啊!!!

当你的
可恶的炸鸡!!!竟敢不要解冻!!!!!!!!!
我的就
可恶的蚂蚁!!!竟敢还跑来跑去啊!!!!!!

但我们男生却不须九牛二虎之力就起好了啦


在第四站feng水那里
你不是打到腰吗
我拼命的问你
有事吗?有事吗?
你却跟我说没事
但你却默默的在大家身边离去
都不知道(我)啊!!!有几担心你啊
我不想我的组员发生任何意外的厚
你酱之
本来我在黄老师面前是好孩子来的
现在会给我小学老师留下个坏印象了咯
你最起码回去时通知我吗
好让我扶你回去吗


第二天勒
你不能睡就吵我起来啦
你看我早上时没得睡了
看到jennifer还在睡几cemburu一下
马上去吵他起来!!!!哇咔咔咔咔


跳舞时
你的发夹跌下来
怎么你过后没讲勒
不怪得每个讲我跟你是主角啦
原来有你那夸张跨张的动作
大家可能也是紧张啦
出身到先在都没有条过拉丁舞吗
可原谅可原谅......

还有啊.....
你那些姐妹真够力咯
一跳完舞就将要负什么鬼
还有你啊....
什么赚到??
亏大本啊!
真厚hor.....

很长厚
慢慢读啦!


烹饪比赛时
不是我们太厉害
是不要你太累吗
是要给你留力洗锅的


wuii...那个竹桶饭我也有帮的厚
怎么没讲卖我勒??T_T
酱我见了妈妈酱多次了
难道都不值得你称赞一次吗??


kuang ming
讲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
要谢光明啦
帮我们洗锅洗到手酱

诶...
我也不赖吗
也有个double attack在我的右手厚
哈哈哈 好象很爽酱


jing hui
不要讲阿hui啊!
讲到都把鬼火啊
没有一次可以看到他没拿电话的
一直在那边按按按
haiz....


geok kee 可就好笑咯
跳跳下舞
既然擦出火花来厚
真够可爱咯
哈哈哈
可能是我之前忽略了她啦
没什么跟她讲话
进营后她就很开放了


jennifer
哎呀呀呀超好笑的咯
跳舞跳到一半就爆笑起来的
哈哈哈
还有厚
一定要谢谢她的就是
deng deng deng deng
hahaha
在收tank时她讲我 SMART 厚
ha ha ha
HA HA HA

jing xian 勒
就满高笑的
又起是跳舞时的样子
哇哈哈哈哈
给我玩到跟geok kee 哈哈哈
真好玩
不要生气厚

ric 勒
我勒不用再讲太多
为了你们所付出的啦
因为我知道
要有成果就要付出
最重要的是我是要对大家负起责任的
不是单单颖楚吧了
我也不想要人家赞我太多了啦


vivian 勒
可够力咯
那个颖楚写blog也不会写好来的厚
你讲vivian要强问我勒!
是ok的咯!绝对没问题!
要问什么就问咯



如果另议个读音的话啦
就是强吻了
这个就绝对是没有可能发生的事来的
我也绝对不ok的!绝对有问题!
酱喜欢强吻人么??去吻你啦!


kok jun 了
他啊也是想geok kee那样可爱
只是没有人要带他回家吧了
哈哈哈哈


ok 到aaron了
诶...你写对aaron的名厚
哈哈哈
他也很够力勒
玩火玩到满快的
我都不够来啊
我帮他讲声soli啦
给你跟jennifer啦
他讲话勒有点直过头了
伤到你们两个了
paiseh 啊!
soli soli


还有你 楚楚
哈哈哈
真好听的名
我改的勒!!!
你勒也真是的
有什么事就讲吗
不要受在心理
就好象洗tank那天
那个ctt要拿你的电话线
看你坐在我右边怕到一直在闪闪闪
过后又跑来我左边坐
真好笑
你讲一声啦
我就叫那个xiam了吗

着种东西勒一定你自己要开口的吗
不然我直接开口的话就麻烦多多了

还有那个vivian也是怕到看鬼酱啊
实在好笑厚!


ok 还省一个
不想讲勒!
讲拉啦讲啦
不要扁心啦
就是大名鼎鼎的ctt啦
wahahaha
他勒在我们的组有个伟大的任务
就是收旗
别小看收旗着任务厚
这可是可练出他的tangguangjawab厚

虽然有点难沟通啦
我也尽力了啦
再用力我就粉身碎骨了啦

哈哈哈


大概完了啦

最后勒
谢谢大家啦
多几句...pls.....
这可真是一年才有一次的camp
我们有缘分在一起合作
就要好好珍惜啦
不要错过了才来后悔

谢谢啦
感动吗??
是不是想要哭呢??
也是那一句

"没失恋过的肩膀等你来依靠"




ric ric

nightchrist said...

thx wei~hahas.....corson!!!!!dun need k?! =.=

nightchrist said...

eric啊eric..你的comment酱长~
很难回叻=.=

先讲讲feng水那里先啦~
你们问我时我是真的没什么感觉嘛!
只是过后越来越不对劲,我才走回campsite的XD

发夹跌又不是很光彩的事啦!
没必要告诉你们啊>.<
当一当主角也没什么不好的~
哈哈..至少我是酱觉得啦~

wui wui wuiiiii!!!!
什么你见了我妈妈酱多次?!
不要乱讲喉!是看过!

还有哦...
你不要相信我们的Jennifer姐姐啦~
她肯定是骗你的啦~
或者是随口说说..让你爽下罢了!
你就忘了它吧~

ehemm..
你那"没失恋过的肩膀"就不用啦~
thx much~
but i really dun need it!!
wakakakakaaaa...

ric ric said...

好既然如此
我也要回长长的了咯

哈哈哈哈哈

你feng水那里!
不痛时就好咯
但一有痛要跟我讲吗
很担心一下下的勒!
就只有一下吧了啦!

你懂吗
我今天才问的啦
本来舞蹈勒我们有机会的你懂吗
就是个原因
1. 尖叫声
2. 你的发夹

导致我门变成主角
如果没有这两样的话啦
就成功咯
但我也心腹口服啦
joevine有本事在没歌的情况下跳勒


你管我是见还是看
反正我从一年级
就开始
又见又看了
还被
打过了
骂过了
疼都也疼过了啦
管我啦
我在你妈的印象中
是好印象厚
好的厚
好的厚
哈哈哈


什么啦
讲jennifer的坏话咯
就酱的啦
女子会cemburu的
既然连我都要cemburu
好啦我赞你啦
赞你啦
美啦
美啦
美啦

哇哇哇哇 (良心好痛厚)

不要么??
也好啦
靠了我又多一条罪了咯
又不懂要负什么鬼啊

谢谢你提醒我厚!!
kakakaka




ric ric

Sherman 成暐 said...

看来这次的营很棒, 看到朋友都在忙这个^^

Rinn Lee said...

哈咯~^^

VincE said...

wah...so long d..aiyoyo..cum n drop comment jor..^^

nightchrist said...

[eric]哼...是啦是啦!!
我才不屑你关心我叻~
唉~亏我还在blog里写到你酱好哦?!
regrettttttttt much! >.<

1. 尖叫声
2. 你的发夹
还有哦..
尖叫声又不是我要的啦~
就只是人缘好些..尖叫声大些而已嘛~
哈哈..
我的。发夹更没有罪啦!
它不想留在我头上嘛=.=

nightchrist said...

[sherman]yup!!!it was a nice camp! ^^

[mhprince]harlo~^^

[jun han]long ler..muahahaha..got too many things wan to tell ..

mewie said...

this camp lloks vy nice...haha~~~
u all hav so much fun there...

nightchrist said...

mewie : yea!! interested to join malim st.john??muahahahaha..